关于大连机场建行进校园现场服务的通知

更新时间:2019/9/5


关于大连机场建行进校园现场服务的通知

为方便广大师生办理建行业务,大连机场建行进校园提供现场服务,具体内容如下:

一、服务时间及活动对象

1.2019年9月6日(星期五)、9月11日(星期三)、9月25日(星期三)。

2.当天下午1:00至3:00,为教职员工提供服务;3:00至4:00,为在校学生提供服务。

二、服务地点:

综合楼C座,校园卡服务中心大厅内。

三、服务内容:

服务期间,机场支行将为在校教职员工,在校学生办理非现金业务,请携带身份证、银行卡、网银盾等物品前往办理。具体如下:

(一)电子银行业务:

1.电子银行的签约与关闭;2.网银盾密码重置;3.手机银行设备解绑(主要是针对因为换手机而使手机银行产生限额的客户)。

(二)开卡服务业务:

1.储蓄卡新办卡;2.储蓄卡换卡补卡。

(三)账户服务业务:

1.银行卡升降级及一二类卡绑定;2.账户查询;3.借记卡内转账;4.借记卡改密码;5.学生惠办理;6.手机号码修改;7.睡眠账户激活。

(四)信用卡业务:

1.申请办理;2.信用卡还款;3.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;4.信用卡面签;5.信用卡约定还款。

(五)投资理财业务:

1.CTS签约;2.基金定投;3.风险评估。

(六)特色业务:

1.社保卡激活;2.ETC业务咨询。

四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

1.张莹88067543、15940891965(同微信)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建行大连机场支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年9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