绑定微信服务号 手机就能办理公积金业务

更新时间:2020/10/20


 绑定微信服务号 手机就能办理公积金业务

全体教职工:

根据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(以下简称中心)通知,为提供方便、贴心的优质服务,避免现场办理业务产生的防疫风险,中心已开通微信服务号。可办理37项个人业务,例如:

1、查询账户余额-可实时掌握公积金到账情况;

2、办理提取业务-可在现金购房、偿还贷款、无房户租房、退休、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等情况下提取公积金;

3、办理公积金贷款-可查询公积金贷款额度、申请公积金贷款、查询贷款审批情况、查询公积金贷款还款情况;

4、挂失及修改密码……

绑定微信服务号进行注册,无需前往中心排队,足不出户即可实现“掌上轻松办”“服务零距离”,从而节省您宝贵时间。注册使用的“公积金密码”为随原公积金卡发放的密码袋中的“交易密码”,如已修改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。如遇具体问题,可拨打中心服务热线12329进行咨询。

第一步:注册

第二步:关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财务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1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