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报送2021年末结转申请的通知

更新时间:2021/12/8


 

各单位、各部门:

   为加大结余资金统筹力度,2021年校级预算结余将于年末清零(不含奖金、捐赠、个人项目经费、创收分配经费)。

各单位经费结余(指3-6字开头项目)中,如有未执行完的合同款(已在财务处备案合同提供合同号即可,未备案合同需提供合同复印件)或其他特殊原因必须结转下年使用的,请填写附件报送财务处,其中由职能部门二次分配的经费需由职能部门汇总报送。

2020年财政专项(指89字开头项目)结余将于2021年末被财政收回,如需结转请填写附件并提供纸质材料,如遇上级文件通知可申请回拨,将作为相关支撑材料使用。

请按时间要求将上述材料纸质版(经费负责人签字盖章)报送至财务处A826,电子版发送至cwcgl@dlpu.edu.cn,经学校研究同意后予以结转。3-6开头项目请于1220日前报送,财政专项项目请于1224日前报送。

其他不明事宜可拨打86323667咨询。

     附件:2021年预算结转申请表.xlsx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财务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