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务处关于报送2022年末结转申请的通知

更新时间:2022/11/29


 

财务处关于报送2022年末结转申请的通知

各单位、各部门:

         为加大结余资金统筹力度,精准编制2023年财务预算,2022年末预算结余(指3-6字开头经费项目,不含创收分配经费)原则上予以清零。如有2022年应付未付的合同款,请按要求提供佐证材料,经审核无误后予以结转。佐证材料包括:

1、采购审批表复印件

2、合同相关页复印件,包括合同首页、支付结算条款所在页、合同章所在页

3、以部门为单位填报《2022年预算结转申请表》(见附件1),二次分配的经费需由职能部门汇总填报。

 上述材料纸质版(经费负责人签字盖章)请于1210日前报送至财务处A826,电子版须以经费项目号命名、发送至cwcgl@dlpu.edu.cn

 另外,财政专项(指89字开头经费项目)中如有应付未付的合同款,请参照上述12要求准备佐证材料,并填报《财政专项结转申请表》(见附件2),待上级有明确通知后,将作为回拨申请依据使用。纸质版(经费负责人签字盖章)请于1220日前报送至财务处A826,电子版须以经费项目号命名、发送至cwcgl@dlpu.edu.cn

 其他不明事宜可拨打86323667咨询,联系人:王老师。

       附件: 结转申请表 

  20221129